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法规与文明驾驶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时间:2015-03-16 22:04:42  来源:  作者:

 大多数朋友都是考的C1驾照,c1驾驶证能开几座车?c1驾驶证能开9座车吗?所有蓝牌车都能开吗?

一般的轿车、SUV、MPV、小面包以及符合上述标准的小货车、农用车都属于C1驾照的准驾范围。C1驾驶证还可以开C2(小型自动档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的准驾车型

简单说,

第一,轿车都能开吗?一般家用轿车都能开,而特殊的加长豪华车是不能开的,

第二,蓝牌货车都能开吗?是的。蓝牌皮卡能开,黄牌皮卡就不能开。

第三,能开9座车吗?能开,小型载客汽车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有的蓝牌客车车是九座以上,就不要开了。房车虽然没座位不多,但是也不能开。

第四,能开三码车吗?能开三轮汽车,包括三轮摩托车。但是两轮摩托车就不要开了,不允许的。

所以说不要以为有了驾驶证就可以随便开车的。准驾不符,按照无证驾驶对待,按照规定要一次性扣12分,并处200元到1000元的罚金,还有可能蹲拘留所啊!

下图是驾照和车型对照,可以参看。

c1驾照开哪些车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