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事故分析与处理

女子横穿马路不看车将摩托车撞飞——看看画面中有多少违章的

时间:2015-06-10 13:53:01  来源:  作者:

近日,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横穿马路且不堪过往的车辆,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据目击者透露,该名女子,从马路的一边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突然跑起来。这时,驶来的一辆摩托车因避让不及而撞了上去,摩托车因撞击而失去方向,倒在了路旁,而该名女子也倒在了马路中央,就此酿成悲剧。

女子横穿马路不看车将摩托车撞飞

女子突然加速,摩托车避让不及。

交通事故的发生固然有一定的偶然因素,但是我们看看这画面,里面竟然到处都是违章行为,如此混乱的交通秩序,不发生事故才是不正常。

女子横穿马路不看车将摩托车撞飞

c从画面看,这是一个三车道的公路,按理说车流量应该不少,车速应该也不低,但是看起来机动车车流并不大。画面中右侧车道违章停放一辆拖拉机和一辆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前面还有几个行人站在那里,貌似在拉家常,左侧车道应该是快车道,竟然也停了一辆三轮车。一名女子小跑横穿马路,摩托车也行驶在了中间车道。整个画面几乎看不到遵守交通规则的人。

女子横穿马路不看车将摩托车撞飞

女子与摩托车相撞以后,又一名行人悠闲的出现在机动车道上,不知是为看热闹还是别的原因,他这次是斜穿马路,在对面的车道里也出现了横穿马路的行人。

中国式过马路还讲究个一拥齐上,从而阻止机动车前进,这里人们单打独斗,硬生生将摩托车撞飞!本次事故中摩托车看似无辜,其实也负有一定责任,摩托车在机动车道应该走最右侧慢车道,而不是占据中间车道。

交通秩序的混乱,不能归结于民众素质高低,管理跟不上去,乱象永远得不到根治。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