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事故分析与处理

碰瓷的党聚会,几种常见的碰瓷方法

时间:2015-08-21 07:45:24  来源:  作者:

行车在外有时不免也会被坑!对,这就是现在道路上常见的碰瓷现象,遇到碰瓷的,司机只能无奈认点儿背,我们先看看这几类碰瓷党是怎么做的。

碰瓷的党聚会,几种常见的碰瓷方法

碰瓷"撞车党"
撞车党是指那种恶意撞车,也就是说你驾驶的车辆处在静止状态。碰瓷者直接往你的车辆上撞!然后强行颠倒黑白,非要说成是目标撞的!因为是强行撞的,所以基本上无法防备。难防指数为最高!

碰瓷"拉门党"
拉门党主要在一些狭小街道出没,犯罪嫌疑人通常选择高档汽车的女性司机下手,趁车辆靠边、倒车、掉头时寻找机会,驾驶摩托车或骑自行车撞车"碰瓷"。一般情况下驾驶员都会立刻下车查看撞车情况,在成功吸引驾驶员的注意后,由另一人拉开车门偷盗。"碰瓷拉门党"之所以选择女性司机下手,是因为女性驾驶员遇到突发事件容易慌张,警惕性不高且经济条件比较好。警方提醒,驾驶员开车时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不要急于下车,在观察周边情况并确认自身安全后再下车处理,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

碰瓷"逼车党"
逼车党主要在两条车道的道路上比较常见。一般是碰瓷团伙共同作案,一个人很难完成。作案工具通常为一辆机动车,一辆自行车!采用机动车在目标车辆的前方慢速行驶的方法,将后方目标车辆逼向右侧靠近行人的右侧车道,一旦后方车辆转入右侧,此时另外的作案成员就会假冒行人或非机动车被刮撞进行敲诈!

碰瓷的党聚会,几种常见的碰瓷方法

碰瓷"倒车党"
倒车党比较可恨,他们充分利用了一条交通规则,即在同向车道上。一旦两车发生追尾,后方车辆全责。倒车党主要在路口作案。即当两车在路口等信号灯的时候,故意倒车撞向后方车辆,然后强行说成是后方车辆追尾!所以,车友在等信号灯时,不要离前车太近,一旦发现情况不妙,也给自己的车辆留出余过!

碰瓷“酒驾党”
弄一辆破车,等候在酒店门口,看见有人喝酒了去开车就悄悄尾随,找准时机撞上去。此时不管是谁的责任,喝酒的自知理亏,只有任由对方宰割了。恶人自有恶人磨,喝酒不开车,开车遇交警,交警不值班,还有碰瓷党!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