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事故分析与处理

司机路口掉头被撞蒙 不刹车反踩油门

时间:2016-01-09 09:13:58  来源:  作者:

 开车需要有临危不乱的能力,遇到情况千万不要慌了手脚。

早晨6点多,街上车辆不多,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掉头过程中,迎面装上了对面车道直行的白色轿车,幸亏车速不快,两车看起来都无大碍。令人惊奇的是,车祸发生后,掉头的白色轿车并没有停车,反而加速撞向了护栏,把护栏撞破,有行驶出一段距离才停了下来。

司机路口掉头被撞蒙  不<a href=/tags/3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刹车</a>反踩油门

很多女司机虽然驾驶速度较慢,但是一旦发生情况,往往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采取措施,油门当刹车的事情时有发生,更有甚者,有人会丢掉方向盘双手捂脸。

女人天生是比较感性的,一方面运动能力,方向位置感不如男性,另一方面,遇到紧急情况会情绪失控,不能正确处理,好在女司机一般都是短途市内开车,一般不会引发大的交通事故。但是,车在路上行驶,保不准遇到什么情况,因此学会处理突发事件还是有备无患的。

具体怎么做呢?有条件的可以参加一些高级驾驶培训班,提高驾驶技术,熟悉汽车在极限条件下的操控,对处理紧急情况大有帮助。不具备参加高级驾驶培训班的,可以平时多看看交通事故的视频,前车之辙,后车直鉴,通过汲取别人的经验教训,能够很大程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即便发生意外,也能把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欢迎常到驾驶技巧网学习交流。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