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小贴士

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时间:2015-03-31 11:11:40  来源:  作者:

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要说不知道110和119的几乎没有,但是不知道122的却大有人在。交通事故报警电话是122。你给我抄100遍!

由于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全国没有普及,有的地区打了122会转到110报警台,一旦122打不通,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很多地区在基本上都三台合一了 (110 122 119) 统一的接警中心 接到你的报警之后 他们会安排离你最近的警察处理你的报警的 ,拨打任何报警电话都不需要加拨区号。

报警时最关键要报告事故位置。当附近没有明显的交通标志时,就要借助周围的一些典型地物来辨别方位。您可以观察周围是否有特征的建筑物,如商场、写字楼、加油站,或者看看附近是否有河流。在高速公路及国道上,司机可根据路边表明公里数的标志牌的界碑来确定位置。

122不仅供报警使用,还可以举报违章车辆、查询路况、反映拥堵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无故拨打报警电话,也不要长期占用线路,以免耽误有紧急需要的人。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