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手上路驾驶技巧

新手上路 脸皮要厚

时间:2015-02-12 23:34:58  来源:  作者:

 新手上路首先要做足功课,说明说看两遍,找没人的地方练习一下,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良好的心态之中最重要的是脸皮要厚,我是新手我怕谁呢?

实习标志一定要贴好,不仅仅是怕警察叔叔瞪眼睛,更重要的是告诉后车:我是新手,您让着点我,别老摁喇叭了。
新手最怕红灯起步了,看着后面一大串汽车,看见旁边的车都加速开走了,这个时候,新手的脸皮变得厚点显得非常重要!这时候偏偏有些人心急按喇叭,如果听到车后有喇叭响就心急发慌,一着急就熄火了,越着急还就越熄火。这时候稳住心神,脑袋里重复一下起步要领,至于后面车,嘿嘿,只好等会儿了。
新手停车也是个心理考验,来来回回好几趟,总是进不了停车位,脸上全是汗,手心也全是汗了。这时候就要想了,车是有保险的,剐蹭是小意思,十个新手八个碰啊。但是也不要猛踩油门啊。新手停车最好找人指挥一下,指挥的人也要讲些方法,有时候你越说,他越不知所措,只要提醒哪边快碰上了,至于左打还是右打,交给他自行掌握吧!
总之开车就是个熟练工,谁都从是新手慢慢成长为老手的,出现熄火、剐蹭等问题不是什么丢面子的事。新手上路适度的紧张是有好处的,但是过度紧张反而坏事。刚上路的时候找个人在旁边陪伴还是很有必要的。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