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休闲 > 娱乐搞笑

史上最牛驾照

时间:2015-08-10 15:09:48  来源:  作者:

 史上最牛驾照

TOP7:山东省北京市。

网上热传“史上最牛驾照”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该驾照上驾驶证持有人住址显示为“山东省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东大街”。从而而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吐槽。其实没有最牛只有更牛,请往下看。

史上最牛驾照

TOP6:有效期1006年

该驾驶证上的有效期赫然标注着2004年4月1日至3010年4月1日,有效期足足是1006年。持有这本驾照,看来这是终身不用换证了,不知道能不能传给下一代使用呢?不过据报道民警已经对驾驶员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去相关部门换证。

史上最牛驾照

TOP5:雌雄同体驾照

上面两个驾照仅仅是个例的失误造成,而这个驾照则是很多人都中招了。拿大籍网友戴伟发现中国驾照上的错误:性别栏写着“M&F”,意思是“男和女”,而不是“男或女”;出生日期(应为Birthdate或Dateofbirth)则被悲催地翻译成了“Birthday”(生日)。网友直呼“有中国驾照的人都伤不起”。赶紧看下自己的驾照吧,是不是也很牛?

史上最牛驾照

史上最牛驾照

TOP4:新中国最早的驾照

出错不算牛,最早的才算牛。祖籍山东的无锡收藏家刘志刚,最近收藏了一本颁发于1949年10月26日的驾照,刷新了首汽司机杨秋林1950年领取的“新中国成立后最早驾照”的纪录。而1949年考取的这本驾照的驾驶员,就是烟台市莱州的郭雨三。

史上最牛驾照

 

史上最牛驾照

TOP3:赶车也有驾照你见过吗

驾驶汽车必须有驾驶证,赶马车的也考执照,此事听起来有些新鲜。上图为1950年河北省天津专员公署公路局为赶马车的驭手们颁发的“河北省胶轮大车工人执照”。此照片印证了1950年在汉沽赶马车也需要有“驾照”。执照上除有持照人情况登记外,还登有严格的二十条“规范”和每年的例检情况及盖章。规范包括随身携带执照;在过路口和人多的路段时,手牵缰绳与骡马同行等条目。不知道考这种驾照用不用倒库,但是套车、喂马估计在考试范围之内吧。

史上最牛驾照

史上最牛驾照

TOP2:倒着开车不算牛,有特殊驾照才最牛

印度出租车司机哈尔普里特·德夫,过去11年间一直倒着开车,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近日,当地政府为他颁发特殊驾照,允许他在印度北部以倒着开车的方式上路。可惜只能看到这位大叔开车的视频,这本驾照什么样还没有见到。

史上最牛驾照

TOP1:七旬老人手绘电三轮驾照

国家发的驾照不算牛,自制驾照才最牛。扬州市交巡警支队警官在经过城区滨河路时,发现一起驾驶电动代步车违规上路的行为。民警了解到,这辆车老人刚花了5000多元,在一家电动车销售点购买的。“我不是违规上路,我有驾照。”老人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本“驾照”。民警发现,“驾照”的外面没有任何问题,可打开后,竟然是手画的,“写着‘电动三轮代步车’,还附上了一张照片和住址、姓名”。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