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休闲 > 视频美图

路虎飞下立交直接摔散 司机淡定钻出[视频]

时间:2015-12-19 08:20:51  来源:  作者:

近日,俄罗斯索契街头的摄像头记录下了惊心一幕。

一辆白色路虎在拐弯时由于地面积雪而失控打滑,最终在高速冲撞防护栏后直接“起飞”重重摔下立交桥,整辆车狠狠拍在桥下的地面上,摔得快散了架。

途经此处的汽车司机纷纷停下前往施救,但令人惊讶的是出事的路虎车司机竟然自己从车内钻了出来,而且看样子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视频中看出,司机还返回车内取了些物品。

路虎飞下立交直接摔散 司机淡定钻出

路虎飞下立交直接摔散 司机淡定钻出

事件曝光后,网友感叹司机真命大,并称赞路虎车的安全性真棒。不过,据汽车安全领域人士表示,这起事件侥幸性很强,车辆撞击地面的角度、速度都是决定最终结果的关键因素。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命大。值得再次强调的是,冰雪路面驾驶一定要控制车速,无论何种情况,系好安全带都是爱护生命的最好措施。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