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用品知识

如何选购车贴

时间:2015-02-13 12:42:28  来源:  作者:

车贴很受年轻小伙伴儿的欢迎。车的贴纸就像人的衣服一样,随时可换,完全出于车主喜好,而且价格便宜,一般一张贴纸只需几十元。

车贴不仅要时尚、有趣、个性,选择质量好的车贴易贴、易撕、耐洗、耐晒。但是车贴材料非常繁杂,价格高的未必质量好,价格低的未必就是垃圾材料,那么,如何鉴别车贴的好坏呢?

1、挑选知名品牌
知名品牌的材料质量是可以保障的,但是价格偏高,质量较好的品牌有3M、台湾KK等。品牌LOGO在车贴纸背面有印刷,3M反光膜在材料正面有防伪标签。另外,底纸分类:普通纸和透明底纸,普通纸是纸质的,一般印刷有品牌LOGO,透明底纸是一层透明塑料膜。目前市面上的透明的都是国产的,进口材料还没有透明底纸。
2、从车贴纸粘胶来区分
粘胶分类:永久胶、可移胶、带导气槽的可移胶
永久胶顾名思义是准备永久张贴的,永久胶车贴在去除时,可能会有少量胶水残留,不过还是能去掉。可移胶车贴就可以很方便移除,不会残留胶质在车上。带导气槽的可移胶车贴施工时,不会产生气泡,而且很方便移除,但是价格昂贵,目前只有美国3M和艾利有这种产品!
3、从车贴材料的反光效果
取两块相同尺寸的不同材料,在夜间用强光手电照射,选取反光效果好的材料。
最后提醒喜欢车贴的小伙伴儿,“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所以,贴车贴并非可以随心所欲。如果贴在车窗等明显妨碍视线的位置或是遮挡住了车牌,警察叔叔可要罚你了!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