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用品知识

汽车自动补胎液,可以准备一瓶。

时间:2015-03-26 09:46:44  来源:  作者:

扎胎的事情都不愿意碰到,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大多数车友没有更换备胎的经验,有些女司机更是不会更换备胎,或者赶上天气恶劣,不愿意换胎。现在有一种神器,叫自动补胎液,补胎充气一并完成,你听说过吗?

先看一下如何使用:

自动补胎液

自动补胎液

首先我们要将压缩气罐拿在手中快速晃动摇匀,使瓶内气压增大,更容易充入轮胎。随后将外侧的导管提起,接口与轮胎气门嘴对接。撕开瓶体上开关旁边的一圈固定环,将开关置于“on”的位置,补胎液就开始自动工作了。补胎液会将压缩气罐内的液体快速充入轮胎中,并且亏气瘪掉的轮胎明显开始充气。充气完成后要尽快慢速行驶几分钟,运用轮胎转动时的离心力将补胎液均匀的铺在轮胎中的各个位置上,从而形成一层密闭的膜,保证胎内气体不在外漏的情况。

使用自动补胎液确实非常简单,无需千斤顶,无需充气泵,操作简单快捷。但是只能作为应急使用,应该尽快把轮胎修补好。

使用自动补胎液的注意事项:

一、想终止充气时一定不要直接拔掉管子,要首先关闭瓶罐顶部的开关,否则补胎液会在拔开导管后继续喷射出来。

二、轮胎残存胎压比较高的时候需要先放掉大部分气,以免充气后胎压过高。同样,如果轮胎的气全放完了,可能会充不足。一般自动补胎液在充气刚刚完成时胎压较低,行驶十几分钟后,胎压会有所上升。不同车型的轮胎大小不一样,残留气压也不一样,所以最好配合胎压表使用这种产品。

自动补胎液

三、补胎液充进轮胎会对轮胎的动平衡有些影响,一般建议不车速要超过120码。

四、自动补胎液只对胎面的较小的刺伤有效果,对于较大的损伤或者轮胎侧壁的损伤无法修补。

五、对新轮胎的修补效果要好于旧的轮胎,使用时间较长。

六、装有胎压监测的轮胎千万别用了,一旦损坏得不偿失。

自动补胎液简单便捷的应急产品,特殊情况下保证行车安全,备上一瓶作为应急使用没有坏处。但补胎的适用范围,坚持时间有限,不能替代正规的补胎,只能作为应急使用,一旦可能尽快找维修店修补。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