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三位奥地利游泳选手遭巴士径直碾压,司机疑是酒驾

时间:2015-06-17 07:42:09  来源:  作者:

 据悉,车祸发生在运动员村,当时一些选手正在行走,准备穿越草地。而就在这时,一辆大巴行驶,突然右转向人群中冲去,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大巴司机压根就没有刹车,瞬间就将行走的选手全部撞倒在地,还有几个人直接被大巴碾压过。

三位奥地利游泳选手遭巴士径直碾压,司机疑是<a href=/tags/85-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酒驾</a>

三位奥地利游泳选手遭巴士径直碾压,司机疑是酒驾

据悉,车祸发生在运动员村,当时一些选手正在行走,准备穿越草地。而就在这时,一辆大巴突然右转向人群中冲去,瞬间就将行走的选手全都撞倒在地,还有几个人被大巴车轮碾压过。事发后,受轻伤的选手能自己站起来,而受伤最为严重的一名选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有外伤,身上也多处骨折,被送往奥地利维也纳治疗。

肇事的巴士司机Veli Ahmadov已经被逮捕,被指控违法道路交通法,甚至他的雇主也负连带责任可能面临诉讼。组委会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有消息称与工作人员饮酒有关,而肇事大巴正是接选手的班车。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