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每一脚都是地板油——发改委设置地板价

时间:2016-01-13 21:00:30  来源:  作者:

油价喜迎地板价

国家发展改革委1月13日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40元和1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下调0.1元和0.11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月13日24时起。

发布了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调控上限为每桶130美元,下限为每桶40美元,即当国际市场油价高于每桶130美元时,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不提或少提;低于40美元时,汽、柴油最高零售价不降低;在40美元—130美元之间运行时,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正常调整,该涨就涨,该降就降。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的同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社会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着提问。

各大网站同步发布消息,并先后关闭了跟帖。

按照当前国际油价,和新发布的油价调控机制,我国油价已经触底,近期内再无降价可能。虽然天花板价依旧可以浮动(不提或少提,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但是按照目前国际油价走势,近期内也难以达到天花板价。

地板价,油价不能再低了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