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男子酒驾驾车强行闯关 并将闯关视频发到网上

时间:2016-01-15 08:03:40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一段长达2分43秒的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视频引发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驾车闯关抵制查酒驾,一路狂奔挤上人行道后,折回逆行避开交警围追逃脱,网友纷纷称“这是福州史上最嚣张的逃逸行为”。13日晚,福州市公安局针对此案对外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2016110日凌晨120许,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台江大队在五一路群众路口设卡盘查酒驾。一辆车牌为闽A1Y0XX的红色小轿车不顾民警的盘查停车示意,加大油门变道强行冲卡躲避民警依法检查。肇事后,嫌疑人畏罪潜逃。

男子酒驾驾车强行闯关  并将闯关视频发到网上

事后,肇事司机利用车上行车记录仪制作逃避警方依法检查以及疯狂逃窜的视频录像,并将其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引发网络热传。该肇事司机的严重违法行为被广大社会群众严厉谴责。看来这位先生对自己的驾车技巧相当自信,在公路上来回穿插,并一度开上非机动车道,并且倒车、横穿马路。看来不喝点酒还真不敢这样开车呢。如果是在美国,说不准会上演一场飞车大戏。

办案民警在对肇事者踪迹进行侦查的同时,不断强化与其家属沟通联系,发动政策攻势,对其家属进行思想动员,劝其投案。迫于法律的强大威慑,肇事者张某于201611316向警方投案。

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