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袋鼠君横穿马路就这样巧妙的避开了汽车,吓人一跳

时间:2016-02-17 09:18:14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一只袋鼠在横穿马路时死里逃生,险与一台越野车相撞。从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来看,这只袋鼠从远处跑来,当它试图跳过马路与汽车相遇时,它控制着身体不碰到保险杆,但结果还是折断了车上的天线。然后司机立刻减速,检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袋鼠差点撞上汽车

袋鼠弹跳能力惊人,看起来是掠过了引擎盖,大尾巴鹏断了汽车的天线,如果换了别的动物,很可能就是两败俱伤了。

澳大利亚一只袋鼠横穿马路,差一点被撞伤~惊险在这段视频上传到Facebook上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就这件事情能否避免发表看法。

“在白天这样宽阔的地带,你本来有机会能看见这些动物并且躲避它们。但是在两侧布满了灌木丛的乡间小路上,尤其在夜里,这种情况就很危险了。”一位网友说。 另一位网友认为:“我又看了一遍视频,当时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去注意到袋鼠,更别说作出反应了。这么多年碰到了许多袋鼠,根本没时间作出反应。”

有人建议改变行驶方向来避免撞到袋鼠,但是很多人认为这更危险,“只有当你亲身体验到,在每五米就变换抓地方向的道路上行驶数百千米是什么感受,并且经常因注意不到路上碎石堆而出问题时,才会明白,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一位网友解释道。高速行驶的时候一定不要猛打方向避让,汽车一定会失控的。

在澳大利亚撞死袋鼠不算违法,抬到马路边就好啦。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