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有钱切莫任性,豪车不是神车,11辆豪车自驾川藏线 6辆已报废

时间:2016-04-03 21:56:11  来源:  作者:

川藏线堪称中国最美的公路,前不久11辆豪车为川藏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但是代价也是巨大的,川藏线也是中国最艰险的公路,在到达拉萨的时候,11辆豪车中有6辆已经不能开了,只能托运回家。

11辆豪车自驾川藏线 6辆已报废

川藏线在横断山区和西藏高原的崇山峻岭之间穿行,地势高、路况多变,而且可能会有地质灾害发生。多年来,前去朝圣的信徒,心怀蓝天的驴友,各种各样的人,以及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都出现在川藏线上。

2016年2月8日,来了一群土豪,开着1辆530万的法拉利 和10辆玛莎拉蒂就上路了!

结果3月18号第一天出发,路上就报废一辆玛莎拉蒂……到3月20号第三天的时候,法拉利整个轮胎飞出去了!最后喊了拖车到巴塘去修……

11辆豪车自驾川藏线 6辆已报废

土豪与保险公司对话:

“尊敬的***您好!我是***财产保险浙江分公司,今收悉您家是的临牌法拉利轿车(发动机号***),在四川省境内发生事故,导致车辆悬挂受损,为了您的安全考虑,建议您的车辆自未经全面维修和检测合格前,请勿驾驶本车辆,如因此导致损失扩大部分和人身伤亡,我司将根据条款约定予以责任免除……”

这位车主回复:

车是我买的,我开到哪里去是我的自由,我们的合同条文里面没写:法拉利不能走318国道吧?!如果贵公司认为不能赔付,可以让你公司正式通知我。PS:我开到西藏是旅行,不是为了磕坏我的爱车法拉利F12的底盘。”

11辆豪车自驾川藏线 6辆已报废

经过一路坎坷,终于在24号晚上到达拉萨。不过付出的惨痛代价就是:法拉利3个轮胎报废,前保报废,6台玛玛莎拉蒂报废,托运回去,最后只剩下一台法拉利和4台玛莎拉蒂最终到了拉萨。

有步行走川藏线的,有骑自行车的,还有开手扶拖拉机的,一般土豪都是开越野去的。终于有一群人开豪车经川藏线到了拉萨。还是那句话,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话又说回来,豪车不是神车,去西藏,法拉利真不如五菱宏光靠谱!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