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实拍民众围观侧翻油罐车 车辆爆燃围观者陷火海

时间:2016-04-07 08:12:56  来源:  作者:

近日,埃及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附近居民用手机拍摄下恐怖一幕。画面中,一辆油罐车侧翻在地,汽油泄漏一地,附近很多民众围观,还有居民使用塑料桶灌油。就在这时,油罐车旁边的小轿车突然着火,火势瞬间扩大,将附近围观群众吞没,现场一片尖叫,伤亡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这个画面在国内也非常熟悉,遇到货车事故,很多人看热闹围观甚至偷拿东西也不稀奇,然而引火上身就得不偿失了。驾驶技巧网提醒:遇到货车事故,特别是危险品易燃易爆品的货车,请勿围观。有些危险品泄漏,甚至会危及方圆几公里的性命。如果发现此类货车事故,应该迅速远离,并通知警方处理,同时告诫其它人员不要靠近危险品事故车。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