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跑车司机撞车殴打女子[视频]

时间:2016-04-20 11:18:06  来源:  作者: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翼虎轿车停在一丁字路口,红色跑车发动引擎,倒车后加速前进,连撞多次白色翼虎轿车,白色翼虎轿车被撞移位,导致其与后面一辆红色皮卡车也发生碰撞。红色跑车疯狂地用车头撞击正前方的白色翼虎轿车,连续撞击4次后,翼虎轿车的车头保险杠掉落,车头变形。

随后,一红衣女子从人群中走过去,靠近白色翼虎车身旁,跑车司机停车后下车,一把将红衣女子拉拽倒地,紧接着一脚踢中该女子下颚,女子倒地不起,随后另一白色T恤男也加入跑车司机战队,对另一阻拦者进行围殴并将其打倒在地。

跑车司机撞车殴打女子

据目击者介绍,4月6日21时左右,在永昌龙华大酒店门口,因出入路口狭窄,两辆车狭路相逢,互不相让,发生争执后,红色英菲尼迪跑车撞击白色翼虎后,跑车车主及其随行人员下车将白色翼虎车主及车内人员打倒在地。事发时,一辆警车就在现场,但无一人阻止施暴者施暴。4月11日记者从永昌县相关部门获悉,这起4月6日在永昌县城发生的暴力事件引人关注,记者致电永昌县公安局得到回复称确有其事,但采访需联系宣传部门。

蓄意撞车并殴打女子,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交通事故纠纷,目前,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到案,但具体涉案人员该知情人并未透露,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