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法规与文明驾驶

【视频】千万要分清!一些容易混淆的交通标志

时间:2015-03-25 07:49: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交通标志和信号是我们在开车时需要参考的重要信息。但是许多司机朋友在驾校学完了交规以后往往忽略了它的存在和作用。对一些常见的交通标志甚至并不清楚它的含义,本视频介绍了容易混淆和误解的交通标志。

千万要分清!一些容易混淆的交通标志

视频介绍关于车道的知识,白线和划分同向车道的,黄线是划分对向车道的,实线不可跨越,虚线可以跨越。黄色双实线在双向四车道使用,作用同单黄线。跨越黄色虚线,要观察有没有禁止掉头标志,因为交通标志的管理权限大于道路标志的管理权限。

身什么情况可以掉头?第一是看交通标志,要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指示。如果没有交通标志要看道路标线。在虚线内完成掉头,可以不看信号灯。在路口内掉头必须看信号灯,同时不可在斑马线上掉头。掉头时的车辆优先级最低,注意避让直行、左转和右转车辆,一旦发生事故,一般都是掉头车负全责。

不管事新手还是老手,视频里讲的一些知识肯定对你有所帮助,为了行驶安全,为了免开罚单,建议大家仔细看看。另外正在学车本的朋友看过之后也是大有裨益的。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