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手上路驾驶技巧

自动挡等红灯时候用哪个档位?

时间:2015-03-16 11:10:43  来源:  作者:

 

<a href=/tags/69-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自动挡</a>车等红灯

自动挡等红灯时,包括临时停车。超过四五分钟的停车就不用说了当然是熄火,只说说等红灯。以下方式都可以:

一、D档,踩住刹车。起步快,不安全。刹车灯长亮,时间长了踩刹车脚会累,而且还会多费一点点油,汽车也可能有些抖动。建议短时(几秒钟)采用。

二、回P当,拉手刹。最安全,起步慢,从D当回到P当一般要经过R挡,倒车灯会闪一下。建议稍长时间(一分钟左右)采用。

三、P档。长期使用小心变速箱损坏,不建议。

三、N档,踩住刹车。起步一般,安全,刹车灯长亮,较D挡才刹车对汽车稍微好点点,可以采用。

四、N档,拉手刹,起步一般,较安全。女司机可以借机会补补妆,男司机可以借机会看看女司机在补妆。建议稍长时间(一分钟左右)采用。

五、N档。小心溜车,不建议。

七、 熄火,P档,手刹。仅推荐给热爱环保的人士。

以上方法,自己看着办。相对于手动挡车踩离合、挂空档、踩刹车来说,自动挡已经省去不少事了,个人感觉换个N挡也不算费事。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