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事故分析与处理

司机为看美女引发车祸 过路女子打电话被撞身亡[视频]

时间:2016-01-25 11:24:28  来源:  作者:

 1月19日在娄底,一名打手机的妇女 过马路 时,被一辆三轮车撞倒,而三轮车 驾驶员 却因为多看了一眼路旁的美女走神,酿成了惨剧。昨天下午,肇事司机朱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司机为看美女引发车祸  过路女子打电话被撞身亡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的9:48的时候,64岁的李女士买完大米,准备横穿马路回家,结果遭遇横祸。 通过这个慢放放大镜头,看到一个身材高挑,衣着时髦的年轻女子从这里经过,而我们即将驶来的这个三轮车员的视线一直往左边偏,全部停留在了这名女子身上,并没有留意前方的一个路况,结果在这个位置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事发后三轮车 驾驶员 立刻报警。

交警控制驾驶员朱某的时候,证实三轮车司机为饮酒驾驶,在发生事故的时候,他的视线停留在左侧的一名美女身上,并没有观察到横过马路的女子,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司机为看美女引发车祸  女子打电话被撞身亡[视频]

由于司机注意力不集中,比如接打电话、发短信、疲劳驾驶等。更有像本次事故中的三轮车司机一样的,看车外美女,跟车内美女调情导致交通事故,岂不是得不偿失?15年5月,也是一名三轮摩托司机看到一位超短裙美女,因为太美,忍不住回头看了8次,导致三车追尾,幸好没有伤及无辜,最终赔偿2000元。

尽管三轮车司机负有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但是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低头玩儿手机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也有人因此丢了性命。虽然责任是别人的,但性命是自己的,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