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驾驶资讯

诡异交通事故 车辆忽然腾空而起吓坏路人[视频]

时间:2015-11-29 11:17:13  来源:  作者:

 在河北邢台的一个交通路口发生诡异一幕,几辆车开到路口,突然像抽了风似的,腾空而起。只见一辆箱式面包车突然平地前倾,翘起了屁股,边上另一辆车则前轮腾空而起,许多网友看到此处大为惊奇:难道是超能力?

诡异交通事故   车辆忽然腾空而起吓坏路人[视频]

从网上的视频来看,2辆车在行驶到一个路口的时候,突然腾空而起,视频左边的两辆面包车甚至“纠缠”在了一起,其中一辆的轮胎都掉了下来。而右侧一辆小轿车只是后轮短暂腾空,随后就恢复了。

河北诡异车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当地市政修电线杆,地上拖着一钢丝绳。因没影响车辆行驶,而且有人看着,就没放警示牌。但没想到一辆环卫车经过,把钢丝绳绞起来了,这才导致刚好压在钢丝绳上的都被兜起来了。所以才有了视频中的一幕。

网友纷纷吐槽:

哎呀!吓死宝宝了!

这尼玛是绊马索呀!

又是司机没注意观察吧?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