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用品知识

手缝方向盘套视频教程

时间:2015-03-11 07:34:23  来源:  作者:

手缝真皮方向盘套是一些高级车才有的配置,非常美观大气。而且手缝更贴合方向盘实际大小,不怕方向盘套大了点装上去在开车的时候会打滑,进而增强车行驶时的反应灵敏度和安全性。缺点是价格较高,一般都在一百块钱左右,相对于胶圈的方向盘套贵了几倍。手缝方向盘套缝制麻烦,初次动手,没有两个小时估计是缝不完的。

其实手缝方向盘套并没有什么难点,看看教程就会了,需要注意就是一般方向盘套都比较紧,需要挨个针脚把线拉紧,边缝边整理,让针脚紧绷,这样会显得匀实、饱满。为了是边角拐弯的地方贴合可靠,可以事先用双面胶固定一下。如果缝完了稍稍有些不工整也没关系,开上几天,在你度抚摸下,方向盘套就会变得更贴合了。

好了,看完视频,就动手吧!

   
  • 有用

  • 路过

  • 扯淡

         
        
分享到: